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星尘STARDUST★☆

这套戏好像已下映了,我却在几天前看完,哈哈。本来看到trailer时觉得怎么这套戏那么复杂的呀,所以不打算看。但papaya boy找到seed给我下载,既然没事,就下来看看咯。真是没想到惊为天人呀!哈哈,其实没那么夸张啦,但它确实不错看。

故事大纲我就不谈了,想要知道的人看请这里


以我看来,这套戏有《哈利波特》和《魔戒》的味道,但不缺童话故事里一般公主和王子的美满结局。戏中一幕幕惊险的镜头让人触目惊心,而浪漫的因素也是适而可止,当然搞笑的画面也不是赖的哦!只是我嫌最后关键一战时没有非常壮观和震撼人心,有那么一点点遗憾。话说回来其实这部戏所要传达的信息就是--爱。那是我看到的精华.

影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