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SPM之后。。。o_O?

很奇怪,我一考完spm那一刻并没有很兴奋,这根我本来预想的情形不同。我以为一考完我会整个人跳起来,拥抱身旁的朋友然后顺便乱亲一番(骗你的),但是我并没有耶,也许是因为考最后一科之前放假太多天了吧,早就holiday mood了。

下午就和ivy和健威到巴中附近新开的‘绿森林’(我不知店名对不对,我向来不记得店名)喝茶,但好像没什么看头,东西好像是卖光了(还是本来就酱少?),但本来就纯属喝茶,所以也没介意。唯有一点点介意那个冲茶的年轻伙子看到我们还一幅黑脸,问他东西还不讲话(我觉得他有扮酷的嫌疑), oh??生意很好liao??(#-.-)酱串哇。。。但幸好另一个年轻伙子笑容满面的,还好一点。。。(︸v︸)

之后晚上就到沈怡君家farewell,还不错!o(≧v≦)o~大约有20++人去吧,挺热闹的。当晚的高潮应该是唱K的部分吧,差点就变大合唱了,haha。。。当然也发生很多趣事,我最有印象的应该是唱hey jude的时候吧。那个周nuhcak竟然把“NA-nana nananana"那段歌词变
“NA-nana bananana"或“BA-nana bananana"。。。

酱稀饭banana??

要不要干脆把笑声“hahaha"也变“banana"??我客串一下:

(正常人):hahaha...这个笑话好好笑哦...hahaha...肚子痛了啦...hahaha...

(香蕉人):banana...这个笑话好好笑哦...banana...肚子痛了啦...banana...

ok,到这里如果觉得冷记得加多一件外套  >_<||| 。。。故事继续。。。 这里附加我和周nuhcak的合照。没想到他竟然只留这张,明明还有其他拍到我很美的照片, 但是明眼的人一看还是觉得我比较好看la。。。
    nah,是不是一看就先看我??是leh... ^_^"。。。→_→。。。

之后我就回家zZzzZzz咯。。。我想堕落的生活还是会继续下去,祝福我早日醒来吧!!

*上述的自恋行为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谢谢。

*我们当晚唱的hey jude正是link去youtube的那个版本(请按文中的"hey jude")。banana版本发生在03.22.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明就是看到我先....

M a n Y a n g said...

blek!我先!

Anonymous said...

喂,写错本娘娘的名!!!
link去 youtube 的address 是?

M a n Y a n g said...

opps...对不起娘娘!!现在就去改!
那个link就是直接click文中的"hey jude"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