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星光梦幻之旅★☆

说真的,一点都不梦幻。( ̄. ̄)

这是我出生十七年有始以来第一次追星。>_<

我真的是追“星”哦,因为他们是所谓的“星光四少”。本来我并没有喜欢他们的(其实现在也没有很喜欢),只是在看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和第二季合唱时觉得他们实在是太好笑了(尤其是林宥嘉),然后又在报纸上看到他们要来马办签唱会,而且刚好那天又是我刚好回到KL的日子,所以就想看咯.

我哥从我一下飞机到当晚载着我去签唱会的路上都讲:"haiyo~...要去这种不出名的签唱会meh?好心就去大牌一点的啦,好像jolin,周杰伦那种我还没有话讲."
[注∶我哥比较high class,他只去看世界级的名人,如刚刚来开演奏会的Kitaro.]
哈哈,我也没话讲,但我想比较不出名应该没那么多人去,能较近距离看他们吧!

我的想法其实也算对的。当晚去的人潮大概有差不多整级高二级的人数吧,所以应该是两三百人浆。其实浆算很少了,难怪会在usj summit这种地方开签唱会,哈哈。(我不是在嘲笑星光四少^.^)幸好我是迟到去的,不然就白等半个小时,因为那边写7p.m.开始,他们7.30+p.m.才到。

我差不多7.30p.m.到,大约五到十分钟过后。。。

LO AND BEHOLD!!!我看到四个大男孩从远方走来,旁边有一堆助理(还是bodyguard?)围着他们快步走到后台去。就在这个process里,我看到在电视上才会看到的画面∶几个女生(真是几个而已)一面跳起来一面尖叫一面拿着相机逼近他们猛拍好像 'xiao za bo' 浆,然后就被旁边的助挡着不给接近。holy crap! 我真是stunned了几秒,做么那几个女生要做浆失尊严的事?天啊,再大牌的明星,就算是我最稀饭的RAIN我也做不出浆丢脸的事!况且被最稀饭的偶像看到那种浆丑的仪态不会不好意思的meh??≡(▔﹏▔)≡

oklah,言归正传,我觉得四个里面最亲切的是周定玮,看到歌迷会笑容满面打招呼,其他三个只是低头走(aiyo,我最稀饭的yoga竟然不是很亲切!\(╯-╰)/) 跟着就是先合唱"因为我相信",然后就是一大堆访问,然后就一个一个来唱歌.

说真的,他们真是很会唱几下,尤其周定rain一面跳舞一面唱他的"我不会唱歌",简直凸现他会唱歌嘛! 但我觉得他的风格里逃不离RAIN和其他韩国团体如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风格.都当明星了,应该要定下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他solo跳舞时有的pose竟然和RAIN一模一样!!)

其实去了这次的签唱会后我觉得倒不如看电视或电脑,因为全程都在用相机拍他们,前面的人又高,挡着我的视线,就算要亲眼看也难如登天,唯有垫脚伸手用相机拍.不要讲我坏,除了周定玮较高,其他三个就比我高一点而已,所以在台上也高不到哪去,弄到我拍也辛苦.

这次签唱会的遗憾就是---我没有拿到签名!!!真是好一个签唱会丫!!并不是主办单位不周到,我想是我没缘拿到签名吧!当晚我在等签名时我哥就叫我走了,因为他做传媒的朋友说可以帮我拿到,所以其实隔天我还可以到他们的记者会找他们签,但我不想麻烦人家特地为我而赶场,最后就拒绝了.兜兜转转到来我还是没有拿到签名!幸好星光四少是小牌,我还没那么遗憾.(如果他们改天变大牌了我不就遗憾死?!)

算了吧,看到了我就满足了。偷偷跟你讲,这次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明星!(我觉得我好像rusa masuk ke desa哦!哈哈!(*^@^*) )但是若要看真实力,应该要到演唱会,浆就不会有那些超级粉丝在前面垫脚猛拍挡住视线。但试问,免费的签唱会和要钱的演唱会,若不是超级狂迷或是歌手非常有实力,有多少人原意掏出腰包去看演唱会? 那时也许演唱会的人数比签唱会的少,你就会看到所谓的---人性.
星光四少

林宥嘉&许仁杰

潘裕文&周定玮

p.s: 谢谢我哥和他的朋友,李liang zai带我去签唱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囉..有的看,我要都沒有阿~~~他們不親切麼?我在其他有去追他們的人寫yoga很可愛,會一直做鬼臉之類的,還有peter一直講謝謝,握手時很誠懇..可是他們是有去機場接機,還有在電台樓下等他們訪問完,還跟著他們到酒店那種啦.. http://www.wretch.cc/blog/ping111&article_id=13251256
的空你去看這個啦..羨慕死我~~~~~ T.T

M a n Y a n g said...

哈哈,我没那么疯狂啦,我所描述的只是当晚看到的。我想我也不会放下身段去一直跟着他们,若有让你失望就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本来还可以当"VIP"坐在他们前面看表演,但是去到时已经被记者爆满啦!有点失望,哈哈.
祝福你早日亲眼看见你的偶像!^.^

Anonymous said...

还小mehh.....追歌星war....-.-

M a n Y a n g said...

不然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