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新的部落格??( ̄ω ̄)''

好久之前就想弄部落格了。但是因为SPM这个冬冬(我很想讲它是笨蛋!)我只好把计划延后。

考试期间我把想弄部落格的计划告诉papaya boy(希望他看到不会打我),他竟然也想弄喔,吓到~!

有人明明不是讲不用把东西放在blog给人看的meh ?wakaka……

我觉得弄这个部落格真是要我的命(我差点没把电脑给砸了),其实全因我是电脑白痴!!!

所以我把制作过程分为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兴奋]☆_☆
哇,部落格eh!我来咯!~

第二阶段:[无奈](︸_︸)
huh…做么好像有一点点(真是一点点而已)
复杂的感觉。。。

第三阶段:[开始不耐烦](*-.-)
做么弄来弄去弄不到?!

第四阶段:[尽量保持淑女气质] ( ̄(∞) ̄)
也许可以问papaya boy…他已经弄好了。。。

第五阶段:[开始失控](╬ ̄皿 ̄)
明明已问了papaya boy..做么还是弄不到的?!!

第六阶段:[完全失控](╯‵□′)╯︵┴─┴
(是什么样子应该不用讲了吧。。。=_=|||)

第七阶段:[没力了] (〒︿〒)
谁来救救我!!~~(papaya boy尽然不reply我liao!!)

第八阶段:[突然发现一点蹊跷](°ο°)
开始找出了错误……一步一脚印…….

第九阶段:[又兴奋了起来] (≧▽≦)y
部落格慢慢有了起色。。。

第十阶段:[大功告成啦!] \(≧3≦)/
完成鲁!!希望大家能看到开心然后多留言!!

哇。。。加加买买尽然有十个阶段。。。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尽然可以白痴到这种程度。。。╮(╯_╰)╭

但是whtever。。。完成就好了。。。不知各位觉得怎样呢??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的意见。。。若有什么问题也可留言哦!我会尽快恢复的!~

真是没想到。。。我的部落格尽然这样诞生了…<( ̄︶ ̄)/...//(ㄒoㄒ)//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m i the first one leaving comment for you? i love your profile~* ^^

M a n Y a n g said...

yo good buddy!yes u r the 1st one!
thx ya!!

tsunjeck A.K.A papaya boy said...

yala yala...duh..comment liao... XD

M a n Y a n g said...

u very fu yan o!no heart one!hng!hvnt thx me for introducing those good stuff to u leh!blek!

Joyce said...

Nice Blog~~

Kyren said...

加油~恭喜你的家完成了!我的家才刚开始建。>,<

M a n Y a n g said...

hi Kyren...不是早建好了吗?那天刚看来。。很不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