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失而复得的签名!!!o(≧v≦)o

哈哈哈!!
我拿到星光四少的签名啦!!

能拿到这些签名,都全靠李liangzai,所以我在这里衷心向李liangzai说声---谢谢!!!!!

哈哈,现在让我仙家一下下。。。

海报,歌词本,album,贺卡,挂门的东东(我不知叫什么名)。。。

‘’hello 文欣‘’应该是林宥嘉写的,因为下面是他的签名。

中上是潘裕文的签名,中下是许仁杰的签名。

最右边的是周定玮的签名。

挂门的东东。

我不知做么会有这些东西,跟着签名的歌词本一起给我的。

哈哈,有好过没有!


有人像看应该知道是谁吧!

贺卡。

有几张贺卡但只是这张有签名。

也是跟着签名的歌词本一起来的!

哈哈,加加买买我有---2个林宥嘉的签名, 2个许仁杰的签名,3个潘裕文的签名,3个周定玮的签名。。。

仙家完毕!哔~

10 comment(s)☜♥☞:

said...

i want 林宥嘉...
he's so handsome!!!!

M a n Y a n g said...

haha...i like him too!

Anonymous said...

yer!!!
仙家me!! i also wan to 仙家 u!!!
u wait me get my idol's sign la!!
waakkaka

Kyren said...

xian mu ing..>___<

M a n Y a n g said...

jill,
hhaha..ok la i will wait one...XD

kyren,
^_^"

Anonymous said...

yer~~~~~~
i wan it too~~~~~~T.T
so gud neh...T.T

M a n Y a n g said...

kate,
^_^"...haha...

Suteki said...

hey my friend... don't really believe with my eyes>.< u got their signature.... oh gosh but i'm happy about it also... don'y forget to let me see the original haha~

xiinyii said...

啊...
我朝爱他们的哦...
看到你有他们的签名
超羡慕哦...
尤其是林宥嘉的...
好羡慕你哦////
我也要...

M a n Y a n g said...

suteki,
hey hey...of caz will let u see...keke....miss u!!

yvonnelxy,
haha...welcome to my blog anyway...^^"